close

佛教正覺講堂

同修發願文

微妙甚深無上法         百千萬劫難值遇

我今見聞得證悟         願解如來究竟義

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

願我修學大乘理,不遇聲聞緣覺師,願我得遇菩薩僧,受學大乘第一義。

不久見道證真如,隨度重關見佛性,隨我導師入宗門,親證三乘人無我。

願具妙慧永摧邪,救護佛子向正道,普入大乘第一義,受學究竟微妙理。

願隨導師學種智,通達初地法無我,修除性障起聖性,發十無盡大願王。

願我依佛微妙慧,善修菩薩十度行,無生法忍增上修,地地轉進無障礙。

乃至究竟菩提果,不捨眾生永無盡,願我世尊恆慈愍,冥祐弟子成大願。

南無釋迦牟尼佛、南無十方一切佛、南無大乘勝義僧、南無究竟第一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生世世護持正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